ᙏ̤̫͚月兔耳

摸鱼中……
被配平姐逼到all向的洁癖人_(:з」∠)_

『随笔』如果

如果有一片森林,
我要住进去,
拥有属于自己的小木屋,
也许会有朋友来看我,
也许会有善良的人们生活在那里,
会有可爱的小动物和我一起玩耍,
我会看到许多没见过的东西,
吃没吃过的东西,
呼吸森林里带着草香与木香的空气,
在早上听着小鸟的叫声醒来,
晚上听着蛐蛐的叫声入眠,
我可以躺在土地上而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,
我可以在浅浅的小溪里戏水,
我可以不用应付繁杂的人际关系,
我可以不用忧愁工作的困难,
我可以做所有我喜欢的事情,
也许生活在那里会很累,
因为一切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,
许多知识与技能都要学习,
但是一切靠自己能实现的事情都不是问题,
重点是,
我会很开心很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3)
©ᙏ̤̫͚月兔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