ᙏ̤̫͚月兔耳

摸鱼中……
被配平姐逼到all向的洁癖人_(:з」∠)_

一些很喜欢的

基本都写了出处,有几句是自己写的

一虐美人迟暮,二虐爱恨糊涂,
三虐知己成陌路,四虐国破家亡万古枯,
五虐生离死别,六虐恩义不复,
七虐求而不得苦,八虐失又复回终踟蹰,
九虐因缘薄,十虐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,
第十一虐,英雄落幕……

答案很长,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,你准备要听了吗?
——林徽因

我许你三生烟火,一世无邪。
谁免我半世流离,此生安稳。
若十年之后君还曾记起,就不要再等下去了。
若百年之后君还曾怀念,那一定是当年的我。
——瓶邪吧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——《增广贤文》

你的永远有多远?

曲曲池边路,春来少人行。
含水芙蓉叶,春去气犹清。
夕岚分彩翠,高树藏莺声。
乍向风中看,花落更分明。
徘徊觉露冷,清宵月影横。
泠泠砭肌发,疑是晓寒生。
一望可相见,一步如重城。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——Littlesen 山木诗词

《水浒传》:
莫语常言道知足,万事至终总是空。
理想现实一线隔,心无旁骛脚踏实。
谁无暴风劲雨时,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花开复见却飘零,残憾莫使今生留。

我本将心托明月,谁知明月照沟渠。

生离尚有念想,死别只余空寂。

我渴望爱情无关性,亲情无关利,友情无关金。

你的再见,是下一次见面,还是再也不见?

我爱你,如鲸向海,鸟投林。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
——《黄碧云经典语录》

在你走后,我活成了你。

星辰落地有回响,光阴深处是故乡。
——弄清风《影帝和他的傅先生》

无以为报,只有一生的爱给你。
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——茶花香烟广告词

我居北海君南海,寄雁传书谢不能。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——黄庭坚《寄黄几复》

一霎时把七情俱已味尽,
参透了酸辛处泪湿衣襟。
我只道铁富贵一生注定,
又谁知人生数顷刻分明。
想当年我也曾撒娇使性,
到今朝哪怕我不信前尘。
这也是老天爷一番教训,
他教我收余恨、免娇嗔、且自新、改性情,休恋逝水、苦海回身、早悟兰因。
——翁偶虹《锁麟囊》
当日里好风光忽觉转变,霎时间日色淡似坠西山。

我的心是旷野的鸟,却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他的天空。
——泰戈尔

世间无限丹青手,一片伤心画不成。
——高蟾《金陵晚望》

评论
热度(1)
©ᙏ̤̫͚月兔耳 | Powered by LOFTER